活動網址:http://userxper.com/blog/archives/501

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b.plan

活動內容:

1. 主講嘉賓:大河馬 CacaFly (FunP) - 分享的主題是當紅的 Facebook AP/Campaign 案例及企劃應該注意的限制與重點。時間:30分鐘 + 10分鐘 Q&A。

2. Scaler 悠識 資訊架構師 - 分享的是「參加上海的User Friendly 2009國際研討會」心得與見聞,15分鐘 + 5分鐘Q&A。

3. 程柏舒 壹蘋果網絡平台企劃專員 - 分享「運用調查,提升網站使用者體驗」,15分鐘 + 5分鐘Q&A。

4. 曾寶萱 104的網站企劃,分享:「念心理系的人怎麼會來做網站企劃?」,15分鐘 + 5分鐘Q&A。

5. Harlem,兼任多家公司的PM, 分享的題目 - 創造百萬價值的網站,7分鐘

6. Richard,HPx活動介紹,7分鐘。

 

心得分享:

我覺得今天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大河馬介紹到的「FB的廣告刊登」
我之前沒有注意過...原來Facebook竟然開放讓廣告客戶「直接查詢各種條件底下的會員數有多少」
換句話說,你可以藉由這個機制知道某些類型的target在FB上的市場有多大
這可當作推出新產品、新遊戲、API、行銷活動等的參考訊息.....
真是太驚人了!

另外,壹蘋果的那位企劃也真是讓我瞠目結舌
一個人負責整個壹蘋果網站的改版
從意見調查、各部門需求訪談、Prototyping到後來的使用性測試(20位重度使用者+20位輕度使用者)
聽得我都有點汗顏 = =
而且他的簡報技巧也相當不錯,很懂得如何吸引台下的目光、以及如何與台下互動~
很佩服他!
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,這次活動結束之後,我沒能利用機會和其他網站企劃做更多交流
期待下次的聚會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