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有一堆數字網站在打電視廣告

像是強力播放一整年的Yes123,以及591租屋網518人力銀行

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591租屋網和518人力銀行事實上都是一間叫做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的

數字科技除了做上述兩間網站之外還有8591、8891、1796等以數字命名的網站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網站的數字都是有諧音的喔!!

像是

591 就是"屋交易"

518 就是"我要發"

8591 就是"寶物交易"

8891 則是"叭叭交易"

1796 取諧音"一起交流"

 

如果這些諧音都「很好發現」,那就會很好記也不會亂掉...只是恐怕沒這麼多人知道吧......Orz

 

另外,驚人的是....591租屋網在2009已經名列數位時代網站排名(web100)的第95名了!

591好像是2007年6月成立,2009年2月開始做廣告宣傳....這....真的發展的蠻快的!

(謎之聲:那個同樣也是砸大錢打廣告的wiwi商職網.....已經關站了....)

591.png

 

我剛剛查了一下,根據Alexa的排名 8591寶物交易網 可是第39名呢(雖然Alexa的可信度曾被質疑)

看來....線上遊戲這塊市場真的不小.....

8591 Alexa.png

 

所以.....雖然這間公司的產品都很像,但是.......好像都不簡單耶!

(這是什麼爛結語啊 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